T:吃bl的集美能接受“受”转性吗?

可以,或者说,我觉得他们是灵魂相爱,我喜欢他们,无关他们的性别,即使ta是一个女生,也无法改变他本身的那种魅力,更无法改变他们爱情里面那种刻骨铭心。


我大致看了一些回答,我觉得这里的bl更多的是针对于耽美,或者原耽,我的本命里面没有原耽cp,我看原耽,但是对于原耽我是保留意见的,不是说原耽不好,恰恰相反 很多原耽的剧情线牛逼的一批,比如p大或者我正在创作的地球上线,但是,原耽都是基于一个前提而创作的,主角是男人,这段爱情发生在两个男人之间。这是很多原耽女孩喜欢原耽的关键。


我最讨厌以“攻,受”划分一对cp,这让我觉得他们被标签化了,似乎我们喜欢他们,就是因为他们是男人,我喜欢他们,从来不是因为他们是男人,而是他们爱情中那种跨越千山万水,即使是对立的双方,却在内心里面藏着对对方的爱意。


bl,耽美,就是把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标签化了。“男男才是真爱”这种p话我真的迷惑的不行,或者说许多看原耽的女孩子,如果没有耽美这两个字大大的挂在书的外面,你们会读吗?


我看耽美,就像我看女频的bg的故事一样,爱情无关性别,所谓的攻受,也只不过是强行标签化罢了。


我可以接受,因为我喜欢的是他们的爱情本身,无关性别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秋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